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戴著一棟樓」 陸女15年砸千萬動刀百次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2:27
圖/吳曉辰Abby微博
圖/吳曉辰Abby微博

大陸近年受到韓國文化影響,加上網紅經濟崛起,整型風潮愈來愈盛行,一位來自東北的人工美女吳曉辰,最近因為被邀請上談話性節目爆紅,她說從小對外表沒自信,所以不到15歲臉上就動了第一次手術,至今花在醫美上面的費用將進台幣2000萬元,自嘲臉上好像戴著一棟樓。

圖/吳曉辰Abby微博

 
大陸人工美女吳曉辰:「差不多小400萬元吧(人民幣),然後我說我臉上是一棟樓。」

折合台幣將近2000萬元,整出來的臉長得這個樣子。

吳曉辰:「人要活在當下,妳自己開心,妳自己瀟瀟灑灑活完一生,妳還要考慮100年以後世人怎麼考慮,那時候妳已經不在了。」

 
不管別人怎麼看就是要整型,她是吳曉辰,大陸東北人,身材高挑卻因為對外表沒自信,不到15歲為了參加藝術學校面試,就在臉上動了第一次手術。

吳曉辰:「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大家都在拚命改頭換面,妳要是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的話,妳可能就要被這個社會淘汰。」

今年29歲的吳曉辰,15年來進出醫美機構超過100次,從眼睛、下巴、鼻子、嘴巴都動過刀,整張臉可說沒有一個地方是天然的,對比手術前的樣子,臉頰明顯變尖,鼻子變挺,一度成為網路熱門人物。

英國碩士王諾諾:「妳有沒有覺得這個東西其實它有點虛幻,就是因為妳這個美,我總覺得她這東西它不是一個永恆。」

在大陸整型愈來愈盛行,談話性節目特別請來長相清秀的純天然英國美女碩士,來和她這位人工美女對談,沒想到播出後,網友反而對吳曉辰直言不諱的性格相當支持,因為充分體現出顏值在現在社會的重要性,這也反映醫美市場上,根據陸媒統計,大陸整型手術占全球12.7%名列第三,預估今年案例突破千萬,商機上看台幣4.6兆元,吳曉辰恐怕就是這現象下誕生出的代表性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整型#網紅#風潮#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