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在校晚自習跳樓亡 家屬討公道被嗆:弄死你全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1:40
四川南充護理學校一名女學生,日前在校晚自習時突然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
四川南充護理學校一名女學生,日前在校晚自習時突然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

大陸四川南充一所護理學校的女學生,上個月在學校晚自習時,突然墜樓身亡,家屬得知後要前往處理屍體,卻遭到校方拒絕。事後他們向校方為女兒討回公道,疑似遭黑社會恐嚇,對方還放話「弄死你全家」;面對家屬指控,當地的衛生單位和教育局替學校護航,否認家屬指控。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就讀該校的16歲女學生李思宇,上月21日在學校晚自習時突然墜樓身亡。李女的叔叔第一時間接到消息時,趕到現場想要認屍,卻遭校方阻止和毆打。

 
李女的家屬到校討公道,沒想到竟被強拉出來,家屬還遭警方扣留六小時。(圖/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

李女的父親表示,事發隔天(22日)他們全家人到學校要討公道,不但遭校方人士阻止,甚至還對李女高齡70多歲的爺爺奶奶動粗,更出言恐嚇「弄死你們全家」。更誇張的是,員警到場後竟然將李家人抓進派出所,期間更不准他們喝水進食,時間長達6小時。

李父表示,女兒在校成績全年級第一,但校方卻指控她有精神疾病,讓女兒一直飽受歧視;甚至在女兒死後,校方還把她罹患有精神疾病一事放大,藉此推卸責任。

事後校方同意要進行協商,但至今該校校長卻完全神隱龜縮;更誇張的是,當地的衛生委員會和教育局都在幫學校護航,更聯合發聲明否認家屬的指控。
 
事後女學生家屬發表聲明,要替女兒討公道。(圖/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

對此《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在推特上爆料,「自殺的女學生晚自習被老師留下,後無故跳樓自殺。學校在未通知其家長情況下火化了屍體。家長到學校理論被警察帶走.....有人懷疑老師性侵未遂導致學生跳樓,學校為了聲譽掩蓋事實火化了屍體!這就是天朝教育?吃人的學校。」

由於整件事情太過離奇,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學校和當地政府太過份了」、「未免太黑暗了吧」;更有人質疑「這是自殺還是被自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樓#精神疾病#晚自習#性侵#屍體#護理學校#黑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5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