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6/12有譜 白宮:與北韓協商順利


發佈時間:2018/05/3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09: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今天表示,就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峰會而在兩韓非軍事區進行的協商,進展非常順利,預料歷史性的川金會能按計畫在6月12日登場。

路透社報導,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例行簡報會裡說:「由金成(Sung Kim)大使所率的美國代表團,今天與北韓官員會面,雙方會持續對談。目前對相關會面的解讀均屬正面,我們會繼續向前邁進。」

 

桑德斯說:「我們會持續力爭在6月12日舉行,也預期能達成。」

法新社報導,在川金會仍待雙方協調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Kim Yong Chol)已飛抵紐約,將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對談。

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是金正恩決策圈的一分子,他在北京搭乘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的班機飛抵紐約,成為18年來到訪美國的最高層級北韓官員。
 

金英哲今天將與蓬佩奧共進晚餐,兩人將於31日會談,以敲定計畫中6月12日的川金會,結束曾一度陷朝鮮半島進入戰爭威脅的核子僵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金會#金正恩#川普#朝鮮半島#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