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Beers也賣人造鑽! 1克拉只要800美金


發佈時間:2018/05/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4:07
圖/Tech InsiderYouTube
圖/Tech InsiderYouTube

晶瑩剔透的鑽石人人都愛,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價格也不再高得嚇人。知名老牌珠寶商DeBeers瞄準年輕人開發專門產品線,利用高科技培育出人工鑽石,一樣擁有高淨度和高硬度,一克拉價格只要800美金,是天然鑽的十分之一。

圖/Tech InsiderYouTube

 
在指間閃閃發光,很難讓人相信其實這是顆人造鑽石。

珠寶鑑定師DavidWeinstein:「鑽石有它的定義,要有一定硬度、一定的化學結構和化學成分,以這方面來說,實驗室的人造鑽石其實跟挖採出來的鑽石一樣。」

高成色高淨度,美國早就有業者開發人造鑽石,利用高科技培育,只要12週就能收成,而現在老牌珠寶商DeBeers,也決定加入市場。

 
DeBeersCEO:「千禧世代他們想法不同,買的方式也不同,他們喜歡體驗和視覺享受,所以我們告訴我們的零售商和顧客,他們必須要接受並進化,才能追上千禧世代的鑽石夢。」

瞄準年輕人開發專門產品線,成立LightboxJewelry新公司,一克拉鑽石只要800美元,只有天然鑽的十分之一,主打低價高品質,另外也將推出200美元的1/4克拉鑽石,預計9月開始販售。

珠寶專家:「這些人造鑽石硬度高,比起生長在我們地底下混亂環境的天然鑽來說,還要更純淨且擁有高淨度。」

晶瑩剔透的鑽石人人都愛,但畢竟是人工製造,珍貴度和價值是否會隨著時間打折扣?就看消費者如何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寶#鑽石#人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9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