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活動遭蛋襲 鳳姐:愛慕者報復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7 12:41

大陸網路奇人鳳姐,因為超有自信爆紅,她曾說自己的才智無人能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她會「勉強」考慮的結婚對象,但她的自信似乎有民眾看不順眼,有一名男子趁她出席選秀活動時,對她砸雞蛋。

這名被網友稱為長相平凡、超有自信的「鳳姐」,在一場活動中冷不防被人當頭砸雞蛋,黑衣男子趁鳳姐剛站定位就衝上前,砸完雞蛋後快閃離開,由於事發太突然,主持人大受驚嚇後,立刻摀著鳳姐的頭保護她。

大陸網路奇人鳳姐:「什麼樣的場面我都見過了,而且我的應變能力,應該比普通人更強一點。」

儘管被蛋襲時,鳳姐一臉驚慌,不過事後卻相當鎮定,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冷靜的分析這名黑衣男子的魯莽舉動。

鳳姐:「他可能是我以前的一個追求者,然後被我拒絕了,所以他就用這樣的事件…,老實說,我覺得他是很想出名吧,但是他砸了雞蛋就走掉了,連個臉都沒露。」

本名叫羅玉鳳的鳳姐,週六在參加一家大陸電視台的選秀活動時,遭不明男子蛋襲,不過鳳姐最後是以同情的口吻說,對方可能是因為被她拒絕才會挾怨報復,再次展現她驚人的自信心。

◎翻攝自優酷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