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提升帳號安全 簡化雙重驗證設定


發佈時間:2018/05/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臉書認為雙重驗證是目前在業界中,最能為帳戶安全提供額外保障的方法,臉書今天宣布簡化雙重驗證,鼓勵用戶使用,進入設定頁面並點擊「安全與登入」,即可啟用雙重驗證。

Facebook(臉書)今天表示,雙重驗證是提高網路帳號安全性的最佳做法,為了讓雙重驗證設定更簡易,Facebook提供兩種雙重驗證設定的方法:一、 為了讓用戶更方便使用雙重驗證,Facebook精簡設定流程,並在過程中幫助用戶更容易理解如何操作。

 

二、 Facebook更擴增用戶保護個人帳號的方法,確保即使不用手機號碼也能使用雙重驗證。

先前,Facebook曾要求用戶提供電話號碼,從手機取得一封六位數驗證碼的簡訊。現在,當用戶啟用雙重驗證,Facebook將會解釋雙重驗證的運作機制,並提供與Google Authenticator和Duo Mobile相同的方法所產生的驗證碼,讓用戶能自行選擇要使用簡訊或是透過應用程式來進行驗證。

Facebook認為雙重驗證是目前在業界中,最能為帳戶安全提供額外保障的方法。因此,Facebook鼓勵用戶使用雙重驗證,進一步讓Facebook帳號能有多一層的保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雙重驗證#帳戶#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4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