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求婚浪漫花招 蛋糕裡藏戒指

記者 徐啟芳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4 22:29

想要來場創意一點的求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日本業者的點子,不妨參考參考,有蛋糕業者和珠寶業者合作,開發出一款「求婚蛋糕」,將戒指藏在蛋糕裡面;另外相親的時候,煩惱沒衣服可以穿,現在有相親專用的衣服出租服務。

想要向另一半求婚,沒有好點子嗎?現在有了這個巧克力蛋糕,就不用煩惱了;求婚方法,就讓NHK記者演給你看。

記者吾妻謙:「這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記者:「哇!看起來好好吃唷,那我就不客氣囉。」記者吾妻謙:「等一下!希望你能把蛋糕打開。」

惠妮休士頓演唱:「我會永遠愛你...。」

連假人模特兒,都羞紅了臉,附上鑽石戒指的草莓蛋糕,讓準新娘開心點頭,果然求婚 大成功。

NHK主播:「當你把蛋糕盒打開時,看到戒指,當然很高興,加上蛋糕是甜的,心情也是甜滋滋的。」

蛋糕店和珠寶店,異業結盟,成功打開市場,不過想要擁有甜滋滋的求婚蛋糕,除了自己掏腰包買,對適婚年齡的粉領族來說,找個浪漫的另一半,也很重要。

週末要去聯誼的藤田小姐,正為了要穿什麼衣服,相當煩惱。NHK主播:「對呀,給對方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

還好現在有了針對女性聯誼的租衣網站,每個星期只要繳4千日幣,52套洋裝,整個週末隨你穿,更貼心的是,站長還找來50位未婚男性,針對每件衣服評比。

記者吾妻謙轉述:「有大人的成熟感,還兼具女人味。」

一穿起白底碎花洋裝,果然氣質加分;不過現在的聯誼活動內容,日新月異,與其扮氣質美女,還不如穿起圍裙。聯誼民眾:「今天要做讚岐烏龍麵。」

要完成一整套愛的聯誼烏龍麵,揉麵、擀麵、切麵條,通通得讓參加者自己來,無形之中也讓大家自然變熟。參加者小林正弘:「過程中,你可以感受到對方在意的小地方、小事情。」

擺脫排排坐吃飯的老派聯誼法,未婚男女一起下廚,在輕鬆的氣氛中,搭起友誼的橋樑,反而增加來電的機會。聯誼民眾:「乾杯!辛苦大家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