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求學卻慘死槍下! 巴國少女家屬慟


發佈時間:2018/05/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7: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發生槍擊事件,其中一名死者是從巴基斯坦來的交換學生謝赫,赴美求學卻成為槍下亡魂,讓家屬相當痛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死亡學生謝赫:「我走進房間裡又叫又跳就像個瘋子,因為我向上帝禱告也跟祂說了很多。」

能到美國當交換學生是鏡頭前這名天真可愛的巴基斯坦少女謝赫的夢想,沒想到卻讓她命喪無情槍下,再也回不了家。

謝赫父親:「大概過了2、3小時,寄宿家庭打來了,她們不跟我講話,什麼都沒說就只是在哭,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有回電,為什麼不回答,我問她們我女兒還好嗎,結果寄宿家庭回答,她死了。」

 
謝赫原本決定幾個星期後,就要返回巴基斯坦老家參加開齋節,槍案意外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讓家人相當痛心,這次德州聖塔菲高中發生槍擊事件,美國國內再度出現不少討論。

德州副州長丹派翠克:「高達97%的年輕人會打電動,但是其中有85%的電動是暴力的,平均學生、每位青少年平均每天花2小時打電動,有些人甚至花更多時間,這些遊戲就是在教大家如何殺人。」

德州州長認為,電玩遊戲是影響青少年最主要的原因,也有不少議員鼓吹,未來要讓美國教師上課可以配槍。

德州議員泰德克魯茲:「那些現在在醫院的學生都認為槍枝管制不是唯一的答案,他們自發性的認為,他們說聽好,如果把我們的槍拿走了,這樣並不會更安全,因為想犯罪的人還是可以拿到槍。」

這已經是美國今年第22起校園槍擊事件,每每有悲劇發生,槍枝議題都會被各界拿出來反覆討論,只是擁槍跟反槍主張者各有立場難有定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巴基斯坦#交換學生#槍枝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6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