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G集團會長具本茂腦瘤病逝 享壽73歲


發佈時間:2018/05/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7: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第四大財閥LG集團第3代會長具本茂,今天早上因腦瘤病逝醫院。雖然具本茂有2個親生女兒,不過LG的繼承傳統相當嚴格,因此將由他的養子、也是具本茂弟弟的兒子具光謨委任為集團董事,繼續帶領LG集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LG集團第3代會長具本茂:「讓我們一起通過這些你認為不可能的,和別人沒有嘗試的挑戰,讓它成為最好的,謝謝大家。」

揮舞著集團旗幟,從1995年起掌舵,帶領LG主攻高科技螢幕,身為南韓第4大財閥的LG集團第3代會長具本茂,20日早上病逝醫院。

其實具本茂從去年發現腦瘤後,多次接受手術,也已經在這個月中將經營權交棒給他收養的兒子,40歲的具光謨。

 
LG集團發言人:「因為具本茂會長行使董事職責能力有限,經過董事會討論,將轉交由其他股東來參與經營。」

具光謨的親生父親其實是具本茂的弟弟,LG集團副會長具本俊,因為直系繼承權緣故,2004年改由具本茂收養,在2006年進入LG集團。

首爾大學教授朴尚仁:「LG集團向來有嫡長子繼承的傳統,家族成員也相當珍惜公司的股份,作為家族代表,嫡長子必須發揮帶領集團,成為領袖的傳統。」

根據了解,具本茂其實有2個親生女兒,不過和南韓其他財閥不同的是,LG集團長久以來,嚴格限制家族女性接掌管理職,因此未來將交由具光謨出任董事,正式展開第4代經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G#具本茂#病逝#具光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2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