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擬扮演溝通者角色 調解川金會疑慮


發佈時間:2018/05/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4: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官員今天指出,川金峰會計劃舉行前,美國和北韓看似存有「某種立場上的差異」,南韓正尋求扮演溝通者角色,以調解雙方歧見。

路透社報導,青瓦台這番言論前,平壤甫於昨天威脅取消計劃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指稱如華府持續單方面要求北韓放棄核武,可能就不會參加這次峰會。

 

這名青瓦台官員指出,南韓政府或總統文在寅打算在南韓、美國和北韓間的不同管道上,更積極地扮演「調解者的角色」。

川普本月22日將在白宮會晤來訪的文在寅,兩人預料將就即將舉行的川金會進行討論。

這名官員說,青瓦台打算「在22日的峰會中,(向美國)充分傳達有關我們察覺到的北韓立場和態度,並將美國的立場充分傳達給北韓知道」,讓雙方的立場差距因溝通而獲得調解。
 

青瓦台今天也聲明,南韓打算持續與北韓討論,以舉行北韓昨天取消的兩韓高階會談。北韓指責美國和南韓軍演,因而取消了兩韓高階會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在寅#川普#川金會#北韓#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2147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