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真棄核? 美拍到豐溪里設備有拆除跡象


發佈時間:2018/05/1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20:12
圖/翻攝自CNN
圖/翻攝自CNN

為了替川金會鋪路,北韓宣布要在23日至25日拆除豐溪里的核試場設施,而且金正恩還公開邀請南韓8名記者一起見證。儘管外界有疑慮,但從美方公布的最新衛星圖,可以看到豐溪里關鍵建築和鐵路設備已有明顯的拆除痕跡。

圖/翻攝自CNN

 
北韓真的棄核不玩了嗎?

阿里郎新聞:「根據監測北韓的美國網站北緯38度線好幾座關鍵設施已經拆毀,還有部分挖礦鐵路也被移除。」

從衛星雲圖看過去,豐溪里核試場部分建築已經拆除,但包括指揮中心和行政區還有隧道入口都還沒正式關閉,估計是暫時保留,金正恩也大方邀請8名南韓記者一同見證,只不過受邀名單就是少了日本。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我們熱切希望金主席是想進行戰略轉變。」

不過美國方面倒是大讚金正恩,國務卿龐佩奧更表示,只要北韓願意合作,川普政權不排除提供經濟協助,而兩韓為了落實板門店宣言,同意星期三在南韓一側的和平之家再次舉行高層會議。

阿里郎新聞:「北韓將派5人使節團由北韓和平統一委員會長李善權率領,而南韓一樣是5人使節團,由統一部長趙明均率領。」

兩韓保持密切互動,文金會話題延續,掛在2名領導人後方的書法「訓民正音」,藍色代表文在寅、紅色是金正恩,特別標示2人姓氏字母,強調兩韓和平一家親,目前也在青瓦台開放展覽,和全國人民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金會#核試場#拆除#豐溪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9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