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血腥衝突55死 阿巴斯譴責以色列屠殺


發佈時間:2018/05/15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譴責以色列沿著加薩邊界「屠殺」。美國駐耶路撒冷大使館今天開幕時,以色列部隊在民眾抗議爆發衝突期間,殺害了55名巴勒斯坦人。

法新社報導,阿巴斯(Mahmud Abbas)宣布舉國哀悼3天,他也說「美國不再是中東地區的調解者」,新使館等同於美國位於耶路撒冷的「新殖民前哨站」。

 

治理加薩走廊的伊斯蘭主義運動哈瑪斯(Hamas)矢言將繼續舉行抗議活動。

哈瑪斯高官哈雅(Khalil al-Hayya)說:「我們今天向全世界清楚說明,我們人民發起的和平遊行,讓敵人流了更多血。」

他又說,哈瑪斯的武裝聯隊與其他激進團體「不會對這些占領罪行持續保持沉默」。
 

這些衝突是在白宮代表團與以色列官員參加美國駐耶路撒冷使館開幕典禮前爆發,持續了一整天,也造成數以百計的巴勒斯坦人受傷。這是自2014年加薩戰爭以來,以巴衝突中最血腥的一天。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為在加薩邊界使用武力辯護,他在推特說:「每個國家都有義務保衛邊界。」

他說:「哈瑪斯恐怖組織宣布了消滅以色列的意圖,派出數以千計的民眾突破邊界圍牆以達成目的。我們將持續強硬因應,以保衛我們的主權與公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使館#加薩走廊#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