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歷史時刻登場 全球媒體密切關注


發佈時間:2018/04/2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09: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韓領導人歷史性會面終於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一早天還沒亮就從平壤出發,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出發時,還停下來跟路邊支持群眾握手致意,文金會發展美日韓等全球媒體都全程轉播密切關注。

車隊從青瓦台出發一路朝著DMZ行進,南韓總統文在寅途中更一度下車,向揮舞國旗的支持群眾握手致意,好心情全寫在臉上。文在寅、金正恩歷史性會面登場成為全球媒體焦點,而金正恩也成為第一位跨越38度線踏上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

 

NHK主播:「根據北韓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通信最新消息,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為了出席兩韓峰會,今天天未亮就已經從平壤出發。」

文在寅和金正恩一整天行程排滿檔讓半島和平再現曙光,也為接下來的川金會鋪路。

學者:「我想文在寅真的很想說服川普,北韓對於不再挑釁、不再發展核武計畫是非常認真的,但我不認為那就表示跟美國所說的去核化相同。」
 

北韓不斷試射飛彈挑釁激起美朝口水戰,川普甚至批金正恩是「火箭人」,讓朝鮮半島局勢進入最緊繃狀態。

記者:「跟我談過的所有人都相信,是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的好鬥言論開啟了接下來一連串的外交行動。」

北韓領導人走出自己的堡壘開啟外交模式,但文金會上兩人能不能就半島無核化達成共識,恐怕還是未知之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文在寅#兩韓峰會#無核化#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