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罕病童父母上訴遭駁 不得飛義尋求治療


發佈時間:2018/04/2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4:06
圖/翻攝自alfiesarmy Instagram
圖/翻攝自alfiesarmy Instagram

英國末期病童阿菲.伊凡斯的父母,針對法院裁定不得前往羅馬尋求治療而提出上訴,今天遭法官駁回。此案曾經受到教宗和義大利政府關切介入。

法新社報導,23個月大的阿菲.伊凡斯(Alfie Evans)患有罕見退化性神經疾病,醫院已於23日晚間關閉他的維生系統,阿菲卻還能繼續自主呼吸超過1天。

 

倫敦上訴法院3名法官開庭後裁定維持法院24日判決,病童阿菲可以被帶離「阿爾德海伊兒童醫院」(Alder Hey Children's Hospital)返回家中,但不得帶到羅馬,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法官麥克法蘭(Andrew McFarlane)說:「有關上訴…必須駁回。」他指出,病童父親湯姆.伊凡斯(Tom Evans)「過於專注和固執」。他還說「所有關心此事的人都不忍」。

湯姆.伊凡斯委任律師戴蒙(Paul Diamond)在庭上表示,病童父母「不是想要去義大利尋求治療奇蹟,只是想尋求必要的緩和療法」。
 

戴蒙告訴法官,一旦獲准,當晚將有一架飛機飛離義大利北部,準備搭載阿菲至義大利。

戴蒙說:「我們明瞭這是項艱困任務,我們要突破限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童#罕病#治療#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