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倫多貨車輾人 目擊者:嬰兒推車被撞飛


發佈時間:2018/04/2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0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多倫多今天發生廂型車衝進人行道輾壓路人的慘劇,造成至少10死15傷。雖然警方尚無法證實犯案動機,但目擊者表示犯嫌完全是蓄意朝人衝撞,還有嬰兒推車被撞到半空中。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目擊者說廂型車今天下午1時30分在多倫多鄰近芬治大道(Finch Ave)的央街(Yonge Street)衝破欄杆輾人;多倫多警局代理局長原先證實9人遇害,犯嫌已被捕帶入拘留所,後有外電聲稱死亡人數已達10人。

 

有媒體確認犯嫌身分為25歲男子米納希安(Alek Minassian)。

警方尚無法確認事件是蓄意攻擊,但目擊者表示廂型車駕駛看來就是要鎖定行人。

現場目擊者阿里(Ali)說:「那個人是蓄意犯案,他要殺害每個人,他不斷、不斷地衝撞,人們一個接著一個被撞。」阿里表示許多被害者是年長者,他還看到有一輛嬰兒推車被撞到半空中。
 

犯案的出租廂型車輾人後逃離現場,警方隨後在數條街以外攔住犯嫌。現場影片顯示,犯嫌似乎還拿著槍指著員警,後來才被員警喝令棄槍就逮。犯案的白色Ryder廂型車車頭毀損嚴重。

目擊者羅伯茲(Carol Roberts)表示,她看到「一堆沒有生命跡象的人躺在地上」,「地上好多屍體」。

現場採訪的記者柯恩(Jeremy Cohn)以整條央街到處都有屍體」描述現場慘況,並說「我現走在央街上,經過許多已被布覆蓋的屍體,鞋子與碎片路上到處都是」。

另有目擊者估計,廂型車是以約70公里時速輾人。

就在兩個月前,伊斯蘭國(IS)才透過令人毛骨悚然的文宣,呼籲極端分子發起汽車攻擊。他們在宣傳裡號召想成為孤狼犯案的聖戰士們「用卡車撞人」並「將他們殺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廂型車#衝撞#嬰兒#行人#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