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了!夏綠蒂公主探視弟弟 招牌揮手展風範


發佈時間:2018/04/24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09: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今天迎接第3個孩子,但除了剛出生的小王子之外,他的姊姊夏綠蒂公主也超搶鏡,在去醫院探視時大方朝群眾揮手,展現王室風範。

凱特今天早晨接近6時被送入西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 Wing),上午11時1分產子,一直守在凱特身邊的威廉王子在下午4時許離開醫院一趟,回家接4歲的喬治王子和3歲的夏綠蒂公主到醫院看弟弟。

 

下午接近6時,威廉和凱特帶著王室新生兒步出醫院,首次對全世界亮相。新生的小王子包裹在白色襁褓當中,雖然小臉還皺巴巴的,但可看出和哥哥喬治王子、姊姊夏綠蒂公主頗為相似。

威廉和凱特隨後帶著小王子回家,距離她生產不到7小時。

但今天除了凱特和小王子是媒體關注焦點之外,可愛的夏綠蒂公主意外在社群網路引發討論熱潮,關鍵就在威廉王子帶著喬治、夏綠蒂去醫院的那一段影片。威廉王子親自開車到醫院門口,他先下車替兒子解開安全座椅,牽著喬治的小手繞到另一邊,把夏綠蒂抱下車,接著一手牽一個走進醫院。
 

相較於4歲的喬治一路繃緊小臉,似乎有點害羞,3歲的夏綠蒂則是面帶微笑,一路大方地朝媒體及群眾揮手。步上台階要進入醫院之前,再來個回眸一笑,以經典的王室招牌揮手向群眾道別。

網友都被超萌的夏綠蒂收服,一邊稱讚她可愛,又佩服她的「專業」,不愧是公主。

有網友說,儘管夏綠蒂小小年紀,但已經可以看出,「她可以當一個好女王」。也有網友說夏綠蒂頗有祖母之風,有望成為下一個黛安娜。

網友推文說:「夏綠蒂公主完全搶走鏡頭,她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女孩,她揮舞小手讓我的心都融化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室#威廉王子#凱特#小王子#夏綠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