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佳餐廳 丹麥小館賣北歐料理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8 19:21

除了法國米其林雜誌外,英國公信力相當高的一本餐廳雜誌,評選出全球50間最好的餐廳,當中評鑑全球最佳的餐廳,位在丹麥的一家小館,主廚年僅32歲,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入選「全球50間最佳餐廳」,還有一名在新加坡服務的台灣主廚江振誠。

被英國餐廳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餐廳」的,就是這家,位在哥本哈根的丹麥餐廳Noma,這家餐廳由18世紀碼頭倉庫改裝餐廳,有絕佳視野,提供的北歐菜也別有風味。Noma餐廳經理克里那:「我只想說不敢置信。」

年僅32歲的主廚雷哲畢,從西班牙布里餐廳,被挖角過來,他打敗了西班牙分子料理教父,擅長的是以寒帶特有的食材來製作北歐料理,因為菜色鮮美精緻,甜點也特別好吃,獲得美食家一致評選為「全球最佳餐廳」。

不過要品嘗這樣的美味,一頓飯可要花7千2百元台幣。Noma餐廳經理克里那:「事實上,我們從昨天就已收到,超過3百封郵件訂位。」

和雷哲畢都是前50大餐廳最年輕的主廚,還有來自台灣33歲的江振誠,他在新加坡所服務的法國餐廳,也擠進第39名,20歲就成為五星級飯店主廚,江振誠的料理,被「時代雜誌」封為「印度洋最偉大的料理」。

而由日籍廚師成澤由浩主持的東京法式餐廳,也連續2年獲選為亞洲最佳餐廳,亞洲國家的美食,和人氣主廚的實力,也越來越受國際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