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去峇里島被拒!12歲叛逆弟偷刷老媽卡 獨自爽玩4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5:4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不少人在吵架後,喜歡「刷卡消費」洩憤,而這居然也發生在一名男孩身上!澳洲一名年僅12歲的叛逆弟,居然在和媽媽吵架後,拿媽媽的信用卡為自己訂了趟為期4天「奢華峇里島之旅」,從機票到飯店全都自己安排妥當。最後在警察的幫助下,媽媽飛到峇里島親自接孩子回家,據說她對整件事情超傻眼,而喜愛冒險的男童則覺得「棒極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12歲男孩因為想去峇里島旅遊被媽媽拒絕,大吵一架後便自己上網搜尋機票,預訂印尼峇里島行程,他還不忘尋找可以讓他不用父母允許就能獨自搭機的航空公司。接著他欺騙奶奶拿到護照,某天謊稱自己出門上學,就帶著裝有衣服和滑板車的背包,一個人搭火車到雪梨機場。聰明的是,他為了不被發現,還使用了自動登機系統。

 
 
據悉,男孩一個人搭機再轉機,到伯斯機場時甚至沒有一人詢問他為何獨自旅行,讓男孩相當驚訝。他到當地入住了4星級的四季飯店,向飯店人員聲稱「姐姐等下就會到」,自己要先入住,就這樣享受了為期4天的海島假期。而男孩的母親因為發現兒子沒去上學通報失蹤,最後居然在海外發現他,讓媽媽相當傻眼,但也只好親自飛到峇里島將兒子接回家。

最HOT話題 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峇里島#刷卡#奢華#叛逆#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