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書套輕薄小 背著旅遊超方便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6 22:35

出門旅遊,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總是讓人傷腦筋,日本發明了很多種旅遊專用的新產品,可以大大節省你打包的空間,像是只有200公克重的旅遊專用睡衣,進化版的液體分裝瓶罐,還有旅遊書專用的書套,既不佔空間,也簡單實用。

很愛到處旅行的Mio小姐,最近出門有一項必備法寶,就是這個看起來扁扁的東西,不過,它可不是一般的包包喔。NHK記者:「看清楚啦!地圖!」NHK主播:「啊!原來是旅遊書嗎?」NHK記者:「就是旅遊書!」

原來這是可以揹的書套,去旅遊的時候,旅遊書得拿進拿出,實在很麻煩,有了這個可揹書套,超級方便。NHK記者:「想查東西時,可以馬上翻開,非常方便。」NHK主播:「真的耶!」

不但揹帶可以當成書籤用,書套還配合一般旅遊書,有四種大小。使用者:「完全沒有拿著旅遊書,走在路上的感覺,還有點跟人家不一樣的時髦風。」

出門旅行,對於自己慣用的沐浴用品,不少人都會分裝到小空瓶裡,帶出門,現在有了進化版,更好用。NHK主播:「啊!這是吸盤嗎?」NHK記者:「沒錯,側面還有吸盤,在飯店還是旅館的浴室裡,像這樣啪的,就可以貼上去。」

矽膠材質做成的分裝瓶,不但可以單手輕按,即使反著放也不怕外漏。NHK記者:「這樣一來,就可以把用慣的東西,輕鬆帶出門了。」

女生的旅行箱裡,還有一樣必備小東西。NHK記者:「猜猜看,這個小包包裡面裝什麼?」NHK主播:「嗯…看起來像便當盒,到底是什麼?」

打開來就知道,原來是成套睡衣,而且重量只有200公克。NHK記者:「這是將聚酯材質,經過特殊的加工手續,帶來絲綢般的觸感。」

方便舒服又不佔空間,不論是書套、填充罐還是旅遊睡衣,這些創意小物,都讓旅行更加輕鬆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4

0.3683

0.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