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撞天然氣管瞬間氣爆 警:幸好晚一秒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看一個驚險畫面,美國有一輛車失控撞上民宅,卻不知道撞破了民宅的天然氣管線,警察趕到現場卻瞬間發生氣爆,警察當下直接被炸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車抵達事故現場,才剛踏出警車,警察馬上慶幸自己還好晚了一秒!

爆炸威力猛烈,整個人都被炸飛,美國德州月初發生車子失控撞上民宅,車主卻不知道也撞破了天然氣管線,當警方接獲線報趕到現場,沒想到就發生氣爆。

警察赫瑟:「我只記得有一陣巨大熱浪,有一股力道把我從側邊往外推。」

 
2名警察都受到輕傷,不過當時屋內還有3人都因燒傷嚴重送醫院治療;從另外一支監視器來看,爆炸當下房子被整個炸開,瞬間坍塌相當恐怖。

目擊鄰居:「爆炸砰一聲超級大,我感受到了震動,房子瞬間起火,我能聞到車子在漏油。」

鄰居們至今仍心有餘悸,駕駛聲稱是因為剎車失靈,才會撞上民宅。

目擊鄰居:「駕駛說剎車失靈,他沒有看到橘色的警示線,才會衝過了鄰居的庭院。」

不過肇事車主早就下車,所以毫髮無傷,他也因為沒有有效駕照遭到警察拘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失控#氣爆#爆炸#天然氣#車禍#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