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賞10萬美金找人! 風暴女公布威脅者素描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7: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傳出婚外情的AV女星風暴女丹妮爾絲,2011年試圖將這段韻事賣給小報,沒想到被一名神秘男子恐嚇,叫她離川普遠一點。現在她上電視節目公布男子的素描,還懸賞10萬美金讓川普的醜聞風暴再次引發熱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記者圍在電視台外,搶拍川普的婚外情對象風暴女丹妮爾絲,她在律師陪同下上節目受訪,首度釋出2011年威脅她和女兒的神秘男子素描。

AV女星風暴女丹妮爾絲:「他當時手插在口袋裡,盯著我的女兒,我記得他說,真是個漂亮的小女孩,如果她的媽媽出了什麼事就太可惜了,忘了你的故事,離川普先生遠一點。」

她的律師甚至懸賞10萬美金,希望有人出面指認這名男子,也讓大家開始瘋狂猜測他到底是誰。

 
記者穆斯:「風暴女丹妮爾絲釋出這張素描後,網路上的鍵盤偵探蜂擁而出,懷疑的對象從邦喬飛到比利布希都有。」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演員威廉達佛都是嫌犯之一,之前被炒魷魚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也榜上有名,除了應付風暴女每日一爆,川普還得為了2013年的川普大學詐欺案,付出大筆和解金。

記者:「美國聯邦法官敲定,川普和已停辦的川普大學學生間2500萬美金(約7.6億台幣)和解案,這些學生宣稱,他們為了假課程繳了上萬美元的學費。」

川普大學是川普2005年前創辦的機構,每個學員得繳將近100萬台幣的學費,學習如何投資房地產致富,不少人花了畢生積蓄,發現根本學不到東西,聯合告上法院,纏訟5年後現在終於達成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醜聞#丹妮爾絲#婚外情#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