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老!東京迪士尼35年 海陸遊行翻新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8:41

今天(15日)是東京迪士尼35歲生日,迎接新的一年,園方花了2年時間特別規劃翻新「小小世界」,加入40位的迪士尼經典角色,其中《冰雪奇緣》人物更是各國首度亮相;另外海上、陸上也有全新表演,TVBS前進日本帶您搶先看。

圖/TVBS

 
換上特製禮服,米奇、米妮帶隊乘著華麗造型,船揭開東京迪士尼35週年慶典序幕!超人氣達菲也現身,嘹亮主題曲渲染歡樂氣氛,同時還有遊客必看的陸地遊行,衝上天際,小飛俠彼得潘昂揚藍天白雲,長髮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一字排開,陸上遊行「奇想騰飛」集結約55位迪士尼經典角色,35週年全新登場。

圖/TVBS

TVBS記者錢麗如:「剛看完遊行,真的是非常熱鬧,我們緊接著再來到的是東京迪士尼的『小小世界』,我們先從外觀上來看,看不出任何的變化,但是其實這一次35週年特別加入了40名的迪士尼角色,我們現在就要進去,看看你可以找到幾個,走吧!」

Anna、Elsa、雪寶站在高高冰山率先亮相,再往裡面走還有灰姑娘、小木偶男孩、史迪奇以及高塔上的長髮公主,適合親子同遊,東京迪士尼『小小世界』配合35週年全面翻新,綜觀目前全球6大迪士尼,除了去年開幕的上海沒有「小小世界」,各地也已經加入迪士尼角色。
 

圖/TVBS

東京迪士尼公關經理吉川奈美:「籌備這個活動已經大約2年,現在正式在大家面前亮相。」

歡慶35週年園區充滿歡樂氣氛,園方也看好今年人氣,尤其25週年入園人次就已經衝上2700多萬,到了30週年更是突破3000萬,屢創新紀錄。

入夜後,煙火接力慶祝35週年,絢麗點亮夜空,照亮東京迪士尼嶄新一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迪士尼#35週年#小小世界#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4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