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獅倒立秀才藝 水族館人氣暴增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1 22:39

日本高知縣一座水族館,發現人潮逐漸流失,於是他們找來一個新的秘密武器,一隻2歲大的小海獅「Coco」,訓練牠表演倒立、揮手等才藝,果然在當地立刻引爆高人氣,「Coco」一夕間成為這家水族館的鎮館之寶。

遊客:「嗨!Coco!」

2歲海獅Coco活蹦亂跳,換算成人類的年紀,牠還是個小二女生,飼養員天天訓練讓Coco習慣指令。飼養員壇真梨子:「還沒、還沒。」

館方之所以這麼努力,是因為高知縣桂濱,雖然每到假日就有大批遊客,參觀坂本龍馬故居,或是前往海灘玩水,但就是沒人到水族館一遊。飼養員壇真梨子:「走囉!」

現在能倒立「趴趴走」的Coco,一開始可沒這麼親切。飼養員壇真梨子:「剛開始,牠根本不敢出來,只要看到飼養員以外的人,就嚇得逃跑。」

飼養員也在日誌上寫道「只要用手掌碰海獅,牠就張口想咬人」、「牠們討厭跟別人接觸」;不過,2年的耐心訓練,終於等到見客這一天。飼養員壇真梨子:「好!打扮一下,出門囉!」

粉紅色頸圈,配上心型吊牌,Coco首次會見大批遊客。飼養員壇真梨子:「各位朋友,Coco報到。」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狀況。飼養員壇真梨子:「那邊有狗在叫。」

透過慢動作再看一次,Coco被狗吠聲嚇到,先往右看,再往回跑。飼養員壇真梨子:「沒關係啦,沒關係,Coco,沒關係啦。」

回到水池邊,調整情緒,Coco重新出發。飼養員壇真梨:「Coco!不怕不怕,你看,沒問題吧,Coco很努力喔。」

小海獅Coco,憑著可愛外表與平易近人的個性,不但把自己推向人氣動物之列,也為水族館帶來更多遊客。飼養員壇真梨子:「請各位一定要再次光顧喔,Bye By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