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逃犯聽歌神演唱會 人臉辨識揪出被逮


發佈時間:2018/04/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32
圖/看看新聞
圖/看看新聞

歌神張學友時隔7年,回到江西南昌開唱,沒想到神助攻警方逮人,原來一名涉嫌經濟犯罪的逃犯,特地請朋友幫忙買票,要一睹歌神風采,結果才入場就被人臉辨識認出來,早早被警方鎖定,開演不久員警就進入看台區,順利抓到人。

圖/看看新聞

 
時隔7年,歌神張學友終於又到江西南昌開唱,吸引5萬粉絲朝聖,沒想到才開演沒多久,警察就進來抓人。好幾名員警先團團圍住,穿著灰色大衣男子,再從看台上把他帶出去,原來這名男子,涉嫌經濟犯罪遭通緝,從入場就被人臉辨識系統鎖定。

大陸警察:「當時我們抓獲他的時候,他非常的驚訝一臉木訥,因為確實想不到,在這種情況下,民警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

藏身在上萬人群中還能逮到人,關鍵當然就是大陸鋪天蓋地的天網監控系統,根據英國BBC報導,目前已經有1.7億鏡頭架設完成,官方計畫未來3年,還要再安裝4億個。

 
遭逮逃犯:「那是我幾個朋友跟我買的票,然後和太太一起去看,知道的話就不會去了。」

敖姓嫌犯萬萬想不到,東躲西藏最後竟然會在演唱會落網,或許也是歌神真的太有魅力,連逃犯都來捧場,間接助攻警方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張學友#逃犯#人臉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500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