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大了!高塔爆破失算 壓爛一旁無辜圖書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56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丹麥沃爾丁堡(Vordingborg)一棟高約52公尺的老舊筒倉(Silo),因年久失修需拆除,政府特地請來專業的爆破人員,在建築物內安裝炸藥,準備一口氣炸掉筒倉,沒想到爆破後,這棟巨大的建築物沒有按照計畫倒向空地,而是往另一側的圖書館倒壓,讓觀看這場「爆破秀」的民眾,嚇得目瞪口呆!

根據丹麥媒體報導,當地政府為了這起拆除工程,花費數個月的準備時間,甚至聘請10多位爆破專家共同制定計畫,在本月6日當天,還特地邀請民眾到場觀賞難得一見的「爆破秀」,沒想到一按下爆破按鈕,竟硬生生將旁邊的圖書館壓爛,讓現場目擊觀眾看傻了眼。

 

預計爆破的筒倉沒有倒向準備好的空地,反而壓毀另一側的圖書館。圖/翻攝自丹麥TV ØST

雖然政府的爆破工程大出包,但所幸圖書館內的人員當時都已撤離,到戶外觀賞爆破秀,因此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經事後調查,也確認圖書館主結構沒有受損,僅部分書籍和資料被灰塵覆蓋。

目前當地政府為安全考量,已將遭波及的圖書館封鎖,目前正調查事發原因,雖然並無造成大規模死傷,但受損的圖書館為歷史建物,因此修繕費用將會相當可觀。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破#爆炸#炸藥#建築#圖書館#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2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