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前總統貪汙繫獄 所屬政黨推他再選


發佈時間:2018/04/1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貪汙遭定罪的巴西前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週末入監服刑。所屬工黨領袖今天表示,10月總統大選時,魯拉「仍是我們的候選人」。

法新社報導,魯拉在南部古里提巴巿(Curitiba)服刑。工黨(Workers' Party)主席霍夫曼(Gleisi Hoffmann)今天在當地警察局外表示:「不管情勢如何演變,他都是我們的候選人。」

 

法院定下截止期限,諭令72歲左翼前總統魯拉自動報到,他違抗一天之後,7日向警方報到,開始服12年刑期。

入獄的他能否能合法競選仍在未定之天,但根據10月大選的民調,魯拉目前仍是最有希望的人選。

一旦上訴法院8月維持有罪判決,他將遭宣告喪失競選資格。但魯拉自己和工黨都賭他可能在那之前出獄,繼續打選戰。
 

魯拉的律師馬丁斯(Cristiano Zanin Martins)今天探監時表示:「魯拉自認是政治犯,但他有信心,法院很快就會推翻他坐牢的裁定,以及用不公正的非法手段加諸他身上的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魯拉#前總統#候選人#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