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節目揭俄駭客擾大選 官員闢謠


發佈時間:2018/04/0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0: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川普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資料庫被駭,疑為犯罪分子所為,而非俄羅斯政府。

這名官員是回應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的一則報導。報導引述政府內部文件指出,俄羅斯駭客成功滲透政府電腦系統,系統與包括亞利桑那州在內的至少4個州相連。

 

節目報導,根據一份先前未公布的國土安全部(DHS)於2016年10月28日所做評估報告,替克里姆林宮工作的駭客入侵伊利諾州的系統、亞利桑那州一個郡級資料庫、田納西州官網以及佛羅里達州的資訊技術供應商。

但這位不具名的政府官員表示,媒體報導經常依賴過時或不完整的資訊,把駭客行為與俄國政府活動混為一談。官員說,亞利桑那發生的網路攻擊並非俄羅斯所為。

包括路透社在內的多家媒體2016年8月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偵測到俄羅斯駭客入侵亞利桑那州、伊利諾州的選民登記系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駭客#總統#大選#犯罪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