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節目來賓幫忙 日右派名嘴「加工自殺」


發佈時間:2018/04/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8:49
圖/ハフィントンポスト
圖/ハフィントンポスト

日本一名右派名嘴今年1月被發現陳屍多摩川,當時警方判斷他是自殺。只是因為遺體上出現諸多疑點,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歷經近3個月調查,警方逮捕2位名嘴生前好友,他們坦承協助名嘴自殺。

圖/ハフィントンポスト

 
日本名嘴之死,過程卻像懸疑小說般曲折!

日本記者:「跳進多摩川裡被認為是自殺的西部先生,遺體身上卻出現不少疑點。」

今年1月日本右派名嘴西部邁,被發現陳屍在多摩川裡。只是他口中塞了玻璃瓶還綁上毛巾,身上則綑綁繩索固定在河畔樹上,種種跡象讓日本警方起了疑心,經過3個月調查終於破案。

 
日本記者:「窪田嫌犯供稱尊重西部老師的生死觀,所以希望幫上忙。」

原來這是一起協助自殺的案件,遭到逮捕的分別是西部邁主持談話節目的來賓,青山忠司,還有節目製作人窪田哲學,2人被逮捕後坦承協助西部自殺。

日本名嘴長女:「對於協助父親自殺的人,他們如果能拒絕就太好了,這也是為了他們好,真的非常對不起。」

西部的女兒出現道歉,這是因為他的父親在著作中,不只一次暗示自殺的念頭。

出版社編輯:「要自己結束生命,類似這樣的事情老師曾多次提到過。」

宛如小說情節,日本名嘴一走了之,卻讓好友留下承擔加工自殺的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嘴#加工自殺#多摩川#西部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