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聘2名王牌律師 訴訟費至少高達600萬


發佈時間:2018/04/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1:15
圖/Avvo
圖/Avvo

為了救兒子孫安佐,狄鶯不惜砸重金,除了聘用原本職業38年的律師凱勒之外,又再度聘請專攻刑事辯護的5顆星評價律師,初步估計訴訟費用至少600萬台幣。

圖/Avvo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被捕,夫妻2人火速前往美國救子,更聘請2名專攻刑事案件的王牌律師,最新的一名是律師柯狄克,職業6年,擅長於刑事辯護以及性侵等暴力犯罪案,在美國律師網路評價中有5顆星評價,

 

原本聘用的律師凱勒也有評價4顆星,執業38年還曾擔任過檢察官,在刑事辯護經驗上可以說是經驗老道,不過這訴訟費恐怕不便宜。

新聞主播:「比爾寇斯被指控加重猥褻罪。」

紅極一時的「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性侵案,官司纏身近10年,據說花費了共300萬美元、相當於近9千萬台幣的官司費用。
 

OJ辛普森律師:「那是一場噩夢,律師們都在衝突,大家都想要獲得信賴。」

前運動球星OJ辛普森被指控殺了前妻以及好友,官司費也高達近上億元台幣。根據了解,美國律師行情一般等級是每小時250到500美金,若是高手等級每小時1千美金,若案件涉及聯邦層級則是一個案子10萬美元起跳,如今狄鶯和孫鵬一次聘請2個律師,初估恐怕得花費將近600萬台幣的訴訟費。

費城律師葛斯坦:「我認為官司會進展非常快,因為現在大家都很關注槍擊,先前佛州有槍擊,昨天Youtube也傳出槍擊。」

圖/TVBS


還壟罩在佛州槍擊案事件中,全美對於恐攻威脅高度重視,國土安全部已經介入調查,將對孫安佐曾使用過的電腦、iPad及手機,下載內部檔案分析解讀,訴訟很有可能加快進行,孫安佐最新一名律師柯狄克將在這台灣時間週六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孫安佐的下一步怎麼走,就等週六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狄鶯#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