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舌舔手機就能解鎖? 美國愚人節廣告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5:16
圖/擷取自Pindrop Youtube
圖/擷取自Pindrop Youtube

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今天都還是愚人節,而不少商家就看準時機推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愚人節廣告,但是因為廣告實在太逼真,連美國主播看完都哈哈大笑,打賭應該有人會受騙上當。

圖/擷取自Pindrop Youtube

 
Pindrop愚人節廣告:「我們讓你自由的可以從任何地方,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登入你的手機。」

你沒看錯,利用最新的生物辨識技術,未來只要用舌頭一舔手機馬上解鎖,不用再瘋狂的一直狂按螢幕,但等一下廣告怎麼拍得怪怪的?騙你的啦!這是語音生物識別公司Pindrop的愚人節廣告,但除了他們還有這一家。

T-mobile愚人節廣告:「為您介紹T-Mobile(美國電信公司)的手機,全球第一隻智慧型球鞋手機。」

 
主打手機螢幕不怕踩踏,和朋友踢球媽媽突然打來沒關係,只要脫下鞋子就能講電話,想和朋友跳街舞可以拿起左腳鞋子的內建喇叭,如果筋骨夠軟鞋尖還有鏡頭,抬腿就可以自拍,鞋帶還是可自由伸縮的耳機,鞋子不僅防水,如果就快要踩到「黃金」,還會自動喊「有大便!有大便!有大便!」

美國喜歡開愚人節玩笑,商家也看準時機推出不少搞笑愚人節噱頭,連連鎖快餐店也加入隊伍。

火烤巧克力肉排淋上覆盆子果醬,加上模仿洋蔥的白巧克力,配上蜜餞、柳橙、巧克力片以及香草醬,巧克力漢堡就完成了。

CNN主播:「我敢打賭有些人會相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CNN主播不斷提醒民眾不要被騙,但不少業者依舊砸錢精心拍攝愚人節廣告,為的就是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愚人節#廣告#逼真#上當#品牌#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37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