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奇藝網站 美國那斯達克上市


發佈時間:2018/03/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線上影音網站愛奇藝紐約時間29日在美國那斯達克(NASDAQ)交易所掛牌上市,當天收盤價15.55美元,較發行價跌13.61%。

新華社報導,愛奇藝上市開盤價為18.20美元,較18.00美元的發行價漲1.11%。

 

愛奇藝首次公開發行(IPO)共發行1.25億份美國存托股票(ADS),在承銷商未行使超額配售權的情況下,募資規模約22.5億美元(約新台幣659.5億元)。高盛、瑞銀及美銀美林等為此次IPO的主要承銷商。

根據愛奇藝的募股說明書,公司營業收入主要來自廣告商和付費用戶。此次上市募得的資金將主要用於平台內容和技術兩方面。

報導引述愛奇藝公司首席內容官王曉暉說,愛奇藝將一方面加大對原創內容的扶持,另一方面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為平台賦能,力爭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娛樂公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奇藝#影音網站#中國#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