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加密貨幣怎麼用? 民眾商家一頭霧水


發佈時間:2018/03/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應付長期流動性短缺和美國制裁帶來的重擔,委內瑞拉當局今年稍早推出首獲政府支持的加密貨幣「石油幣」(Petro),然而民眾和商家卻對如何使用這種貨幣一頭霧水。

法新社報導,儘管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希望,在委國龐大原油儲量的支持下,石油幣能帶領國家殺出經濟重圍,但是曉得如何使用這種貨幣的人卻非常稀少,即便他們能夠取得石油幣。

 

委內瑞拉在為期一個月的預售期間,在全球133國售出價值50億美元的石油幣後,這種數位「貨幣」23日開始向公眾開放。

然而,儘管媒體大篇幅報導,國內市場依然對此感到困惑,尤其是政府和總統馬杜洛對石油幣的正式發行日期口徑不一。

有一家百貨公司原本在櫥窗放上顯著標示,告知消費者「我們接受以石油幣作為付款方式」,卻在幾個小時內移除標示。
 

一名匿名的店家經理告訴法新社:「我們不曉得該如何替想用石油幣付款的顧客結帳。這就是我們移除那些標示的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油幣#加密貨幣#貨幣#委內瑞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