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壓頭逼行禮 新娘崩潰大哭怒甩捧花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7:41
圖/秒拍
圖/秒拍

結婚應該是高高興興的,沒想到一名新娘卻在婚禮上氣得直跺腳還大哭!中國大陸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男女正在舉行婚禮,拜堂成親儀式進行一半,要向父母鞠躬時,一名大媽突然衝出來,強壓新人頭逼他們90度彎腰行禮,女子氣得當場爆哭,而大媽壓一次不夠,還想再壓第二次,被氣得滿肚子火的新娘立刻制止。

影片中只見新人正要向父母拜堂,只見新郎彎腰行禮,新娘卻愣在一旁,一臉茫然,旁人開始鼓譟要他們趕緊鞠躬,突然一個大媽箭步出現新人後方,伸出手強壓新人後腦杓,要他們彎下腰鞠躬。

 

兩人先是錯愕驚嚇,接著新娘馬上轉成憤怒,氣得把手上的捧花都給扔在地上,崩潰大哭。大媽見自己好像闖了禍,嚇得在一旁不敢上前,旁人見狀趕緊安撫,這才讓儀式繼續下去。

圖/秒拍

只是大媽仍舊不死心,第二次拜堂又想再強行壓頭,被新娘大力揮手制止,而一旁的新郎也沒有安慰,讓新娘自顧嚎啕大哭。

 
影片PO網後,網友看法不一,有不少人留言「這樣強壓,誰都會不爽吧」,「感覺動作好粗暴,很不尊重人」,「大媽的行為真的過頭了」,但也有人說「兩人都有錯」、「這大媽是討厭,但這個女的為何沒鞠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媽#拜堂#壓頭#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