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涉賤賣國土 民調:近半數日人認為應下台


發佈時間:2018/03/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8: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疑似介入森友學園低價購地案,涉嫌賤賣國土且企圖掩蓋,支持率已經大跌。今天發布的民調指出,48%日本選民認為安倍應請辭下台,以示負責。

路透社報導,在這起國土賤賣疑雲中,買方森友學園前理事長似乎與首相夫人安倍昭惠有私交,得以超低價格購買國有地,引爆安倍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的最重大政治危機,抗議人士幾乎每晚示威,要求安倍下台。

 

安倍否認自己或夫人介入森友學園購地案,或竄改相關文件;在這些文件中,安倍與夫人安倍昭惠的名字都遭到刪除。

根據自由派「朝日新聞」週末進行的民意調查,48%受訪者認為安倍與他的政府應該請辭,39%受訪者認為沒有必要。

對安倍表達支持的民眾下滑至32.6%,與上月相比少了11.7個百分點,不支持的人數上揚13.2個百分點,達到54.9%。
 

支持民眾被詢及理由時,其中37.8%的人表示安倍政府「似乎比其他政府好」,反映出反對勢力分裂,且選民對民主黨(DPJ)執政顛簸記憶猶新。安倍之所以能夠持續掌權,部分原因也出自這些印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賤賣#國土#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87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