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關東3月雪 東京週末適合賞櫻


發佈時間:2018/03/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2:26
圖/TVBS
圖/TVBS

日本關東甲信地區今天受到冷氣團及低氣壓影響,山區可能出現強降雪,預估旅遊勝地箱根這兩天降雪可能會有20公分。但東京都週末將是多雲到晴,適合賞櫻的天氣

日本氣象廳預測,東京都心今天氣溫偏低且持續降雨,最高溫約攝氏5度,根據所在地區不同,可能會出現雨雪交雜的情況,目前東京都立川市及埼玉縣所澤市,都開始降雪,但預測不至於會積雪。

 

由於東京都各地方的櫻花已開,這波降雨預計23日就會結束,這個週末櫻花盛開時,將是多雲到晴適合賞櫻的天氣型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在關東甲信地方降雪狀況,根據預測,到明天為止的24小時降雪量,關東北部的山區及甲信地方約40公分,神奈川縣的箱根到東京多摩地方、埼玉縣秩父地方約20公分,關東北部的平地可能也有10公分。

氣象廳呼籲民眾注意積雪及路面結凍對交通的影響,山區及滑雪場附近也要留意可能出現雪崩。
 

這波冷氣團到明天為止,預料將為關東甲信地區的山區帶來強降雪。到日本時間上午11時為止,長野縣野澤溫泉村積雪75公分,群馬縣也有地方積雪達74公分,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積雪12公分,埼玉縣秩父市也有2公分積雪。

不過,這波冷氣團及低氣壓明天就會離開,關東甲信地方將回暖,明天東京都心最高溫可回升至18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賞櫻#下雪#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7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