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爭對手「樂桃」變合作?香草:沒決議整併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隆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7:42

日本想要便宜點,不少民眾會選擇廉價航空,有經營飛日航線的無非就是常聽到的虎航、捷星、酷航、樂桃還有香草,不過現在外傳,同樣都是全日空佔有持股的香草航空研擬要和樂桃航空整併,對此香草副社長回應,目前公司沒有決議。

坐上機一秒瞬間飛到東京血拚去,穿過隧道換個場景,椅子一坐又飛到下個城市來到大阪一探古城風彩,日本廉價航空又要闢新航線,25日起台北出發,帶你熬遊福岡。

 

除了新航線外,甚至搭上台灣的銀行業者合作,推訂票超商付款,鎖定非信用卡的支付客群,不過由全日空100%持股的香草航空卻傳出將和樂桃航空整併。



以香草跟樂桃直飛航班來說,重疊的航線僅大阪跟沖繩,香草另有東京成田和福岡;樂桃則是東京羽田、仙台和札幌新千歲。兩邊航線行同互惠雙吃,A320客機和機師外傳也會共用。
 

香草航空取締役副社長山室美緒子則反駁,目前沒有事情在決議中,對整併沒什麼好說的。



旅遊達人943分析,兩家合併後可能競爭變少,特價的次數或價位是否變高,就要看2家整併後跟捷星、虎航、酷航等廉價航空公司競爭的狀況。兩家若合併,從競爭對手變好朋友,5大廉航變4家,達人推測票價勢必水漲船高。

不過此舉策略無非要力抗日本第一大廉航捷星,因為捷星雖然直飛只有大阪、東京成田和名古屋,但轉機拓點頻繁,松山、高松、大分、熊本和鹿耳島都有

香草和樂桃想急起直追,合併與否成外界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Facebook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廉航#香草#樂桃#日本#航線#整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1

0.1606

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