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美國聯合軍演4月1日舉行 已通報北韓


發佈時間:2018/03/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今天宣布因平昌冬奧,而延後舉行的韓美「關鍵決斷」和「鷂鷹」等系列聯合軍演,定4月1日正式啟動,規模與往年相當,美韓已將此軍演訊息通報北韓軍方。

南韓國防部表示,韓美聯合軍司令部今天已向北韓軍方通報韓美聯合軍演的日程和性質,即韓美聯演屬於防禦性例行演習。依照慣例,中立國監督委員會將展開監督,確定演習是否符合停戰協定的要求。

 

據瞭解,過去在南北韓情勢緊張之際飛越朝鮮半島,或在附近部署,以展現軍事實力的美空軍B-1B「槍騎兵」長程戰略轟炸機,以及美國海軍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等戰略武器,此次都不會參演。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鷂鷹」將於4月1日起舉行,為期一個月。「關鍵決斷」則將於4月23日起舉行,為期2週,時間較過去縮短。

韓美每年3月初會舉行「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軍演,韓美領導人考量南韓主辦平昌冬奧,決定延後聯演。
 

韓美陸戰隊還將在「鷂鷹」演練期間(4月1-8日)實施「雙龍」聯合登陸演習。美軍將出動搭載MV-22「魚鷹」傾轉旋翼機的兩棲攻擊艦參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朝鮮半島#軍演#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8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