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外長飛赴瑞典 傳為5月「川金會」鋪路


發佈時間:2018/03/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文金」領袖峰會已經敲定4月舉行,現在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跟美國總統川普,也有可能在5月進行「川金會」,北韓外交部長已經飛赴瑞典,外傳就是為了這場美國跟北韓的元首峰會鋪路。


 

北韓外長李勇浩風塵僕僕抵達瑞典外交部,外界都在猜應該是為了5月的川金會鋪路。韓國統一研究院院士表示,因為北韓和美國高峰會定在5月舉行,所以沒時間慢慢細談了,他們到瑞典是為了跟美方接觸,商討工作會談。

瑞典從1975年起就在北韓設立使館,兩國關係一直不錯,其實之前美國、加拿大等國家,都是請瑞典當代理國和北韓接觸,所以也是川金會面的熱門地點之一,北韓有可能提議,讓瑞典作為會面的中立國。

除了川金會摩拳擦掌,4月底即將到來的文金會也在這週開始準備工作,青瓦台成立首腦會談籌委會,由秘書室長任鐘皙負責,這是2007年來首次兩韓首腦會談,讓文在寅的國內支持率衝到歷史新高。
 

根據這個月12日對1500人進行3天的調查,顯示文在寅支持率比上週有所上升,達到69.2%;雖然北韓最近外交事務忙碌,不過似乎還是不放棄繼續找經濟來源。

聯合國釋出調查報告,北韓為了躲避制裁,把船隻重漆偽裝成普通貨船,有影像顯示出北韓船隻改造前後的樣子,一艘船看起來應該是重新漆過一遍,或是偽裝成其他船隻。而北韓和俄羅斯、敘利亞也持續有貿易往來,也警告各國特別注意可疑船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川金會#金正恩#文在寅#支持率#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