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將丟官? 白宮否認傳聞


發佈時間:2018/03/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3: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今天晚間表示,總統川普並沒有準備要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對「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予以否認。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推特上表示:「剛和總統及麥馬斯特(H.R. McMaster)將軍談過,與新聞報導相反的是,他們合作關係良好,國家安全會議(NSC)沒有人事變動。」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稍早報導,川普計劃開除不時與他有衝突的麥馬斯特。若干消息人士也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川普在5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前,準備尋覓新的國安顧問。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若有任何延宕也是因為麥馬斯特試圖決定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WAFB電視台報導,接替麥馬斯特的人選謠傳是2005年8月到2006年12月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波頓(John Bolton),他目前是福斯新聞(Fox News)評論員。

波頓也是美國企業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資深研究員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法律事務所凱易事務所(Kirland & Ellis)律師。他也是保守派智庫門石研究所(Gatestone Institute)的董事長。

雖然波頓也不同意川普的許多外交政策觀點,但上週有人看見他造訪白宮。川普經常對波頓在福斯新聞上的評論讚譽有加。

「華郵」報導,根據兩名知悉川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對話的消息人士,川普最近告訴凱利,他想要麥馬斯特走人,並要求協助評估接替人選。川普曾抱怨麥馬斯特太一板一眼、簡報過於冗長,且似乎言之無物。

除了波頓外,另外一名人選謠傳是國家安全會議幕僚長凱洛格(Keith Kellogg)。凱洛格多次與川普在國內旅行,因為川普認為他相當有趣,喜歡有他作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麥馬斯特#離職潮#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