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到生氣!日奈良鹿咬傷人 60%是陸客


發佈時間:2018/03/12 17: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旅遊勝地奈良,今年頻頻傳出鹿咬傷人的事件,其中咬最多的就是大陸遊客。奈良公園強調,日本已經50年沒有出現狂犬病,遊客不用擔心,但特別設立中文告示牌和宣傳片,提醒大陸遊客不要對鹿過於挑逗,也不要拿著仙貝擺拍太久,免得鹿餓壞而生氣咬傷人。


 

不少人喜歡到日本奈良,跟當地的鹿做近距離接觸。不過奈良公園統計,光是2018年第1個月被鹿咬傷的事件就有164起,是歷史新高,其中被咬的人,大陸客最多,有100多人占了6成以上。而大多數的情況都是旅客拿仙貝餵鹿的時候,忙於擺姿勢拍照,讓鹿等太久沒吃到東西,結果生氣才咬傷人。

但被鹿咬的陸客實在太多,奈良公園除了承諾會幫傷者消毒,也不得不張貼新的中文告示牌,搭配圖案要大家不要過於挑逗,多小心一些。甚至還有QRCODE,只要手機掃碼就能知道更多資料,比方說陸客相當擔心因此染上狂犬病,手機影片中也有詳細資訊。

雙管齊下頻頻呼籲陸客要注意,畢竟吃飯皇帝大,想要讓鹿乖乖不生氣,先餵飽牠們再拍美美的合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奈良#鹿#咬傷#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