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選民認同 法極右派領袖想改黨名


發佈時間:2018/03/1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0: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極右派政黨「民族陣線」(FN)領袖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今天連任黨魁後表示,她有意把「民族陣線」改名為「民族聯盟」(National Union),以改變政黨形象。

法新社報導,民族陣線今天在法國東北部城市里爾(Lille)舉辦大會,49歲的瑪琳.雷朋提議揚棄目前的黨名;「民族陣線」自1972年瑪琳.雷朋的父親尚馬力.雷朋(Jean-Marie Le Pen)與他人共同創立後,黨名一直未變。

 

更改黨名意味瑪琳.雷朋想讓黨重新出發,以明確與過去尚馬力.雷朋長年標榜的民族主義與反猶意識型態切割。

瑪琳.雷朋表示,民族陣線的名稱「讓人聯想起一段輝煌壯闊的歷史,這點不容否認」,但她認為,這個名字會成為全黨選舉勝利的絆腳石。

民族陣線的黨員將投票決定黨名變更,瑪琳.雷朋允諾會遵循黨員投票後的決定。
 

瑪琳.雷朋在去年5月的總統大選,以低於預期的34%得票率,慘敗給現任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Macro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黨#法國#極右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