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勞動部高薪委任專員 無經驗也涉藏毒


發佈時間:2018/03/1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0:01

巴西媒體今天披露,勞動部接受巴西勞工黨舉薦,委任1名19歲的青年負責該部會的合同資源管理,處理每年向供應商支付巴西幣近5億元的款項,另外,這名青年也涉及藏毒。

「環球日報」報導,19歲的梅代洛斯(MikaelMedeiros)只有在眼鏡行當店員的工作經驗,但今天在勞動部領取的月薪達巴西幣5440元(約新台幣4萬8981元)。

 

梅代洛斯是戈亞斯州(Goias)刑事警察局某警長的兒子,這名警長是巴西勞工黨在國會領導人阿蘭提斯(Jovair Arantes)的盟友,梅代洛斯就是由阿蘭提斯舉薦的。

政治學家班德拉(Alexandre Bandeira)表示,巴西從1960年代起就有委任公職的情況,問題在於有必要為這些職位制定明確的標準,用人唯才,被舉薦者必須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才可被任用。

梅代洛斯去年10月被時任勞動部長、巴西勞工黨籍的諾蓋拉(Ronaldo Nogueira)委任協調後勤資源部門。2個月後調任為財務經理,薪水相同,負責勞動部的預算、財務和資源執行。
 

勞動部聘請梅代洛斯時並沒有考慮到他的年齡,而是擔任該職位應具備的「無瑕疵行為」。

問題在於,梅代洛斯在履新之前,已因涉嫌藏毒,官司纏身;被委任1個月後,又因藏有大麻再次被警方逮捕。

勞動部表示,對媒體的報導不予置評。(中央社)

圖片來源/nossa politica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勞工黨#支付#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