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27年姦殺懸案 啟發電影《意外》劇本靈感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3:35
圖/BBC News
圖/BBC News

電影《意外》最近橫掃歐美各大獎項,劇情的創作靈感其實和德州的一樁姦殺案有關。德州有一位父親,因為不滿警方沒有辦法偵破女兒的命案,決定花錢買下路邊大型廣告版面,而且20多年來從不間斷,希望能藉此引起外界重視,促使警方早日破案。


 

小鎮外,紅底黑字的大型看板,吸引了路過民眾的目光。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電影《意外》,描述一名母親買下3大塊廣告看板,來諷刺當地警方辦案不力,才會讓姦殺女兒的兇手逍遙法外。

喪女之痛讓她決定自力救濟。買下廣告看板版面希望能獲得警方重視,偵破這樁殺人案。導演創作的靈感其實來自德州。


 

高速公路旁的大型廣告看板,上面寫了一則殺人指控。控訴照片裡的男子史提夫佩奇,用殘忍的手段謀殺了自己的妻子,而買下這個廣告版面的是被害女子的父親。受害者父親說,他的女兒是窒息而死,而且還被人性侵。他的女兒凱西佩奇,在1991年的時候離奇死亡。

富爾頓的女兒凱西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內,事發地點位在德州維多爾,她的身上有被毆打和勒過的痕跡。種種證據顯示殺人兇手就是凱西的先生史提夫。這對夫妻結婚13年因為個性不合而分居準備離婚,沒想到在離婚前夕發生凶殺案。

受害者家屬說,我們始終無法讓他進入刑事法庭,但在民事審判當中,他被認為和凱西佩奇的死有直接相關。明明有證據,但是這樁謀殺案卻遲遲無法破案。不滿警方的辦事態度,被害女子的父親決定買下廣告版面。

富爾頓30年來在德州維多爾的公路上買廣告版面,希望能督促當地警方,找出性侵並殺害他31歲女兒凱西的男性兇手。20多年來,凱西佩奇的家人從不放棄破案的希望,他們不斷砸錢刊登廣告。受害者家屬說,很慶幸父親有花錢買廣告,而他也準備好要繼續買廣告。

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砸下20多萬美元,將近台幣6百萬元的金額來買廣告,而且每隔一陣子他們就會換上新的標語。受害者父親指出,如果警方調查出懸案真相,會購買廣告看板謝謝他們。

被害女子的父親現在已經高齡86歲,幾乎每天都會到女兒的墳前祈禱,畫面讓人鼻酸。

當地警察局長回應,應該要還給凱西佩奇,還有她的家人一個公道。當地新上任的警察局長保證,在自己的任內會盡全力偵破這起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BC New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意外#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