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邀川普會面 外交部:歡迎和平對話


發佈時間:2018/03/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承諾非核化與盼儘快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川普同意5月前與金正恩會面。外交部今天表示,政府對於各方透過和平對話解決韓半島問題,表示歡迎。

有關金正恩邀請川普(Donald Trump)會面,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對於有關各方透過和平對話解決韓半島問題表示歡迎」。台灣作為東亞地區主要成員,一向關注韓半島局勢發展。

 

李憲章告訴中央社記者,政府已多次呼籲北韓切實回應國際社會期待,遵守聯合國安理會相關決議,也希望持續與國際社會共同維護東亞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

外電報導,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8日向川普簡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內容,轉達金正恩承諾非核化與盼儘快與川普會面;白宮回應,川普同意5月前與金正恩會面。

路透社認為,川普與金正恩過去一年相互罵戰,升高各方的戰爭疑慮,如今兩人將進行會面,將是化解北韓研發能擊中美國本土核飛彈僵局的一大戲劇性突破。
 

此外,南韓總統文在寅與金正恩也將於4月底在板門店舉行兩韓第3次高峰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424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