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學招「電競主播專業」 錄取首重顏值


發佈時間:2018/03/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24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電競市場起飛,頂級電競主播月薪上看數百萬台幣,成為熱門行業,上海體院首度將電競解說變成專門科系,今年招考20人來了近3百人,錄取率僅7%。但想要成為一員,不是只會玩遊戲、播報,主考官說,外型亮眼是相當重要的錄取關鍵。


 

想走電競解說主播這行不能只會玩遊戲,上海體院首度招考解說專業。主考官表示,電競解說主播最重要的是外表夠亮眼,在女生的考察上更加看中外型條件。

畢竟電競主播有網紅的性質,尤其粉絲大多是年輕一代,漂亮臉蛋成為加分關鍵,但考進來才是挑戰開始,基本的播音主持從大一訓練,接著心理學、賽事經營、體育概論,數據分析以及英語都要涉獵,平常遊戲角色跟歷史人物有關,也得要有基本知識。

根據大陸新聞報導,電競加入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和2022年杭州亞運會,已經成為職業體育項目,但科班電競解說員還很少見,上海體院這回招考20人,有270人前來報考,錄取率只有7%。而以整體行業粗估,如果未來成為頂級電競主播,賽事期間月薪上看數百萬台幣,也讓電競解說成了今年大陸藝考新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競#線上遊戲#直播#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3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