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櫻花滿開 將引百萬賞櫻人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4 12:26

現在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日浪漫氣氛,這個週末剛好是櫻花盛開的高峰期,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賞櫻花,還有新人特別趁著櫻花滿開,拍攝婚紗照,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過去幾天的高溫,讓華府櫻花盛開時間點,比原本預期要提早了4天,從上個月28日一直到4月9日,潮汐湖畔都可以看到櫻花花瓣在微風吹拂下的紛飛景象,這股粉紅勢力,將吸引百萬名遊客湧入華府。

傑佛遜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這些向來冷冰冰的華府地標,在櫻花的襯托下也變得浪漫了起來,自然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的絕佳背景。準新娘薇薇安:「櫻花開得很美,花全部盛開,可以來這裡,真的很開心。」

每棵櫻花樹下的遊客拿起相機拍個不停,還有人開玩笑的說,華府櫻花,就連不懂攝影的人也能拍出好照片。

華府櫻花樹,來自98年前日本政府的友好贈禮,現在的3700株櫻花樹當中,只有80株是當年留下來的,公園處1年砸下1百萬美元照顧這些櫻花樹,換來的是全市超過1億美元的商機。

TVBS記者倪嘉徽:「華府櫻花季登場,也宣告春天正式來臨,接下來一直到夏天,這半年的時間,華府都會有這麼多觀光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1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