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訓練美女當間諜色誘 「麻雀學校」真實存在


發佈時間:2018/03/06 02:00
圖/YouTube
圖/YouTube

電影《紅雀》將冷戰時期的諜報戰搬上螢幕,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所飾演的間諜被迫加入政府的秘密計畫,被訓練成美女間諜,而片中的特務學校在歷史上也是真實存在,這個被稱為「麻雀學校」的神祕機構,訓練最重要的一個技巧就是學會色誘來獲取情報。


 

電影《紅雀》當中,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飾演一名蘇聯女間諜,把自己的美色身體作為武器,換取國家機密,片中的她從一名芭蕾舞女伶經過魔鬼訓練後變成特務間諜,而片中的學校是真實存在。

進到這間學校裡,每個人都被稱為麻雀,而現實中的這一所特工學校真的存在於莫斯科,當時在蘇聯時期專門吸引外貌姣好的年輕男女加入,

這個秘密部門是在史達林命令下於1937年成立的 ,蘇聯的美女們都被帶到莫斯科甄選,由醫生、婦科醫生和心理學家組成的委員會負責挑選。它們所學習的是,如何操縱人心的致命誘惑術,專門訓練特工用身體當籌碼獲取情資。
 

前CIA特工暨作家傑森馬修指出,西方情報機構鮮少使用色誘換取情資 ,這會讓幹員心裡產生憎恨的情緒,因為她們通常會處在被勒索、威脅的處境中,這也只會讓她們急於想脫身或呈報錯誤情資,但俄羅斯似乎並不在乎這一塊,所以他們發展出所謂的麻雀學校。

最一開始成立時學校都是秘密操控,但蘇聯時期KGB從全國各地找來最漂亮的女性加入,最初先訓練20人當學員。

愛國主義絲毫派不上用場,因為許多女性迫不及待的要為國家奉獻犧牲,只有最頂尖的競爭者可以進到20人名單中,除了美貌之外 ,女孩們必須是體能絕佳、大膽心細的,而這正是特別委員會要看是否符合的條件 。

每位特工當時都被洗腦要為國家犧牲,而她們的美色讓英國、法國的軍官,甚至傳說連納粹大魔頭希特勒都拜倒在他們裙下,但隨著冷戰時代結束,這美女特工的故事反倒多了戲劇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雀#間諜#蘇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819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