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記者 林佳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0:48
圖/YouTube
圖/YouTube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鎌倉,您是因為平交道、江之電或是大佛而被它吸引呢?走進鎌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中,只是住在名勝古蹟裡面,真是悠哉浪漫嗎?

堺雅人在這部漫畫改編的電影中飾演懸疑小說家正和,鎌倉大叔娶了東京美眉亞紀子,菜鳥夫妻就在鎌倉展開人生新頁,只是這位小說家的作品滯銷、靈感枯竭,老拖到責任編輯上門才開始動筆。

不時傳出遊客為了拍照打卡,與火車、汽車爭道的危險行徑,搭電車更是大排長龍,惹得居民怨聲載道,不斷在觀光收益與生活品質之間做妥協,而電影裡的正和與亞紀子也是如此,戀愛是旅行,婚姻就是過日子。
 

女主人翁當了人妻後才發現,婚前崇拜的老師其實十分孩子氣,也不懂得開源節流,賺到的微薄稿費統統拿去買貴桑桑的鐵道模型,夫妻倆開始爭執吵鬧;而且讓亞紀子更加不可思議的還不是丈夫離想像中的高富帥有點遠,而是她初來乍到的這座城市。

鎌倉作為古都,曾是幕府制度建立者源賴朝的政治中心,征戰殺戮頻繁且鬼怪傳說眾多,在原著漫畫中鎌倉便被塑造成魔界與人間的交界之處。

原來這就是小說家妻子的新婚生活,待在家裡、走在路上,都隨處看得見各種妖怪!有的神明妖精是來跟你交朋友,但有的魔神鬼怪卻是帶你下地獄,將他們的新婚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亞紀子之後發生意外,靈魂出竅被帶往黃泉之國,這時失去妻子的正和才終於意識到自己深愛妻子,決定冒險前往黃泉之國,試圖將亞紀子救出來。搖筆桿討生活的正和有能力打贏妖魔鬼怪?抑或是亞紀子才是神力女超人呢?且讓我們在這兒賣個關子。

傳統婚姻,女人一旦踏進去往往就從得從某某小姐,被要求將重心轉移成「柴米油鹽醬醋茶」,自我被掩沒在妻子、媳婦以及母親的角色裡,這種轉變大概也是另一種靈魂出竅。

千年古都鎌倉美歸美,卻也是包袱,這部電影在日本已經創下合台幣超過8億的驚人票房,奇幻絢麗讓觀眾目眩神迷,而婚姻的維繫也還仰賴2人是否能將魔法展開下去。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堺雅人#票房#漫畫#電影#奇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7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