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歐巴馬政府官員買下哈維溫斯坦公司資產


發佈時間:2018/03/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7: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受性騷擾指控一蹶不振,一名前歐巴馬政府官員今天表示,她已達成協議買下哈維溫斯坦公司的資產,準備另起爐灶。

康崔拉斯史威特(Maria Contreras-Sweet)表示,她已和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達成協議。紐約州檢察長上月控告「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以免迫在眉睫的出售,造成性騷擾的受害者得不到適當的補償。

 

康崔拉斯史威特曾任歐巴馬政府小型企業署長,她在聲明中說:「我們團隊很榮幸宣布,我們已經踏出重要一步,已經達成協議購買溫斯坦影業的資產,以便另起爐灶。」

她說,她志在「打造一座電影製片廠,由獨立女性為主的董事會領導,挽救大約150個工作,保護負債的小型企業,並為性騷擾案的受害者設立賠償基金」。

「溫斯坦影業」上月已與康崔拉斯史威特領軍的投資團隊接近談妥交易,但紐約州檢察長史奈德曼(EricSchneiderman)採取法律行動,針對可能產生的交易施加各種規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9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