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裝錢、會說話 手機吊飾功能多多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31 19:34

現代人的生活少不了手機,根據最新統計,台灣的手機普及率高達116%,於是手機的相關產品也跟著大行其道,像是手機吊飾,別以為手機吊飾只有裝飾作用,日本現在出現多款實用性手機吊飾,像是零錢包、環保袋,出門只要帶著一支手機,就暢行無阻。

這位太太每天早上出門散步,只帶一樣東西就是手機,亮片紫、天空藍的吊飾,可不只是漂亮而已,喝完咖啡要付錢,原來吊飾就是錢包,靈感則是來自女性最愛的點心「馬卡龍」。

主婦石原未來:「如果把零錢放進口袋,會一直鏗鏘作響,現在有了這個,投幣買果汁時就方便多了。」

功能性手機吊飾,還有這一款。粉領族:「啊,我不要塑膠袋。」

打開小小的手機吊飾,就變成迷你環保袋,這種吊飾環保袋,一共有圓點、花朵等6款造型,用完了,只要花10秒就能摺回原狀。粉領族板谷美樹子:「附在手機上,就不會忘了帶環保袋。」

除了實用型,手機吊飾還可以有娛樂效果,把這個貓熊玩偶的嘴巴打開,夾住手機底部。NHK記者吾妻謙:「最近我為了節目拍攝,去了亞洲那個地方?亞洲嗎?上海。」手機:「嗶。」

原來這是個會發聲的手機吊飾,答錯了會嗶嗶叫,答對呢?NHK記者吾妻謙:「啊!是台灣!」手機:「(音樂)。」

不光會發出聲響,黑、藍、紫、綠、粉紅色,5隻貓熊還會說話。手機吊飾語音:「瞎密?啊是怎樣?,攏是為著你啦。」

其實日本手機出現吊飾孔,還是1991年4月1日才開始。NHK主播阿部涉:「這是日本第一個手機吊飾孔,沒錯!」

短短19年,手機吊飾從綠葉變紅花,功能性、娛樂性兼具,已經搶走手機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254

0.2529